新闻资讯
真容动态 党建动态

关于近期网络“公益”刷单活动的严正声明

时间:2022-02-14 15:59


        近日,北京真容公益基金会(简称“真容公益基金会”)收到反映,网络上有人借“公益”刷单实施行骗的现象——通过诱导民众下载“善行”APP、“联星”APP等,在真容公益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刷单后被骗取钱财。此类不法行为已发生多起,并被公安部门通报。



这种借公益之名敛财,用于不法行径的行为已触及公益底线与法律底线,真容公益基金会对该种行为表示坚决反对。对此,真容公益基金会特此声明:
  
(一)真容公益基金会未授权任何组织和自然人进行公益捐赠刷单行为。
  
(二)网络上出现的公益刷单APP,组织刷单活动者均为发布者个人行为,与真容公益基金会无关,请广大民众理性对待,捐赠时务必确认官方渠道与平台。
  
(三)请行骗相关组织与个人立即删除相关信息,停止侵害行为,防止恶劣影响进一步扩大。真容公益基金会将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维护自身权益、及广大民众合法权益的权利。
  
“公益”本因“善”而生,一切利用公益谋取私利甚至侵害他人的行为都应当强烈抵制。请还公益一片清净地,向社会传递更多向善、积极、温暖的能量。
 
特此声明。
 
 
北京真容公益基金会
2022年2月14日
关于我们 | 公益项目 | 信息公开 | 志愿者报名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泰达时代中心4号楼2503室
电 话:18600407351
Copyright © 2019-2021 北京真容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1035879号-1

关注真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