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真容动态 党建动态

遇见真容丨学雷锋党建活动

时间:2023-03-07 08:36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近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党支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举办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部署要求,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推动全协会学雷锋活动再上新台阶。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唐祖玉,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副理事长、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肖敬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继上周日真容义诊后,3月5日真容公益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在“学雷锋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再次走进北京大兴区魏善庄镇赵庄子村,举行中国生命关怀协会2023学习雷锋主题志愿者暨赵庄子村真容公益活动日。期间召开“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副理事长、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肖敬参加活动。肖敬在活动中指出全协会志愿者都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统领行动,打造特色品牌项目,拓展活动平台载体,推动学雷锋精神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掀起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热潮,要汇聚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形成全协会更多会员广泛参与的生动局面,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座谈会活动由北京大兴区魏善庄镇赵庄子村委会书记韩春光主持。协会党支部成员、志工委副主任马振山,党支部成员、办公室主任彭星星,党支部成员、办公室副主任史宏波,党支部成员、财务部负责人乔建丽,会员部主任杨晨,志工委副主任刘晶晶,志工委副秘书长高万忠,真容志愿者工作站付宇兰、熊敏华、徐颖,慈愿志愿者工作站负责人刘红,金幼志愿者工作站隗利华等在座谈会就学习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做了发言,大家表示要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厚植家国情怀,砥砺时代担当,切实把雷锋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为健康中国和我国生命关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智慧照护与健康养生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于梅为当地村民做了关爱生命大讲堂健康养生讲座,部分参会嘉宾还就北京第一个“义工菜园”进行了调研,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
 

健康知识讲座


带领村民做八段锦



关于我们 | 公益项目 | 信息公开 | 志愿者报名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泰达时代中心4号楼2503室
电 话:18600407351
Copyright © 2019-2021 北京真容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2021035879号-1

关注真容公众号